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遴选赴韩国国立公州大学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更新时间:2021-10-09

招生对象

大二、大三学生(专业不限

 

项目流程

组织报名——学校审核——名单公示——获取韩方文件、办理签证——行前培训——赴外学习

报名截止时间:20211022日下午5:00

面 试 时 间 :另行通知

赴国外学习时间:20223月,一学期

 

报名手续

《长江师范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申请表》(请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官网上下载http://guojjl.yznu.cn/3186/list.htm,双面打印,填好后需所在学院签字盖章,其他部门签字盖章可暂不盖)

 

报名咨询

联系地点:长江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至静楼(南)309办公室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2372796756

微信:18932579855

电子邮箱:international@yznu.cn

 项目简介

根据我校与韩国国立公州大学协议,我校每学期选拔3名学生到韩国公州大学交换学习,为期1个学期。交换学生修完学分,考试合格,公州大学颁发成绩证明书,回校后根据学校相关规定转换为长师学分。

大学简介

公州大学(Kongju National University)位于忠清南道公州市,陆路交通十分发达。公州大学创始于1948年,在韩国 40 多所国立和公立大学中排名前十位,是韩国忠清南道唯一的国立重点大学,也是全韩国的重点大学。该校拥有1个主校区和 2 个分校区, 6 个单科大学,7 个大学院本科生15,000 余名,研究生3,000 余名,教授400 余名。主要招收专业:人文社会、自然科学、保健影像、工学、农学、生命科学、教育、漫画艺术等。

韩国入境疫情防控政策

根据韩国《传染病防疫法》相关规定,外国人入境时需提交72小时内PCR检测阴性证明,并在独立空间进行14天隔离观察。隔离观察期间需接受两次PCR检测,如均为阴性即可自由活动。

韩国教育部已协调相关高校,为无独立隔离条件的外国留学生提供“留学生临时生活设施”,隔离期间住宿费、餐费由个人自理。韩国政府暂未批准我国产疫苗,建议我留学人员在国内完成疫苗全程注射后再启程赴韩。

费用

接收院校对交换学生免收学费,但交换学生住宿费、出国手续费、往返国际/国内旅费、保险费、生活费、书籍资料费等由学生本人承担。一学期总费用预计为2-3万人民币。

                

(人见人爱的Line Friends)                          (韩服大片秀)

  

    

  (韩国老师仁川机场接机)           (与韩国朋友小聚)              (公州大学学生证)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