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国际学院留学生谢谢荣获第二十届新生演讲比赛三等奖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更新时间:2020-11-19

弘扬抗疫精神,讴歌时代英雄11月19日晚19:00长江师范学院2020新生演讲比赛拏云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序幕。本次新生演讲比赛的主题为弘扬抗疫精神,传播中国经验

 此次演讲比赛,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的20名选手在舞台上尽展风采。选手们用慷慨激昂的语调、声情并茂的话语讲述了身边真实的抗疫故事,抒发了对抗议工作者的崇敬和赞扬,淋漓尽致地表达了时代青年对大国情怀的拥护和热爱。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国际学院的谢谢同学作为国际学院的新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她从一个外国人的视角讲述了抗疫背景下,她与中国的故事。谢谢同学通过饱含深情的演讲、用源于生活的内容、以朴实真挚的语言表达了对中国速度钦佩,引起了观众的共鸣。她说道:“中国的抗疫成果是显著的,中国抗疫模式值得我们国家学习。我希望有更多的国家能够学习中国经验,和中国合作共同抗击新冠病毒,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做出更大的贡献。”

20位选手历时两个小时完成了精彩演讲,比赛于当日21:30分落下帷幕。最终,4号选手谢谢以其出色的的表现,在与中国学生同台竞争中荣获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为留学生们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更让留学生们感受到了中国的向心力。中国的大国精神更加坚定他们留学中国、实现梦想的决心。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