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国际学院举办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更新时间:2020-11-18

    

     为了减少火灾隐患,增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国际学院特此针对大一、大二、大三所有在校留学生举办了消防知识竞赛主题班会。班会分年级在诚意楼201207203举行。

首先进行班会第一项——点名。点名结束后,主持人和同学们交流了在平时生活中应对火灾的办法。随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有关防火知识的视频,在已有知识的基础之上又对消防安全有了更深的了解。

    接着各年级开始分小组进行消防知识竞赛,同学们都非常热情积极地参加了这次竞赛,获胜的小组得到了奖励。


 

    最后进行了事务传达和签退,大家一起合照。

至此,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圆满结束。通过学习和竞赛,参会的每个留学生都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增强了安全用火的意识,掌握了应对火灾的技能,更了解了防患于未然的注意事项。消防事故警钟长鸣,生命安全牢记在心。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