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双节同庆,国际学院举办留学生美食博览会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更新时间:2020-10-09


丰富我校留学生课余生活,减轻同学们的学习压力,促进各国学生之间的交流留学生美食博览会于2020104日在至静楼举行本次美食博览会共有9个国家的留学生带来特色美食,并进行了厨艺大比拼。国际学院教师潘英典、张玲,实习辅导员姚明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

 

 

下午230时,厨艺达人们开始在厨房认真的准备特色美食。下午300,伴随着热闹喜庆的音乐声,参赛者们带着他们的食物陆续进入会场。经过一番装盘、布置、造型之后,330,活动正式开始。参赛选手首先对各自的美食进行详细介绍,介绍内容包括食材的准备、制作工序、美食文化和趣味故事等。随后邀请评委和在场同学共同品尝美食。经过精彩激烈的比拼,非洲代表队以突出表现夺得冠军!全场人员欢呼鼓掌表示祝贺。

 


美食体验完毕之后,老师们还组织学生进行了娱乐派对活动。活动内容包括:集体跳绳、足球射击等。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下午600时许,本次活动接近尾声,留学生与中国志愿者共同清扫会场后离开。本次活动促进了各国留学生及其与中国学生之间的感情,实现了有意义的跨文化交流,让背井离乡的外国学子们在特殊的节日里重温了家的味道,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