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新学期新风貌——国际学院召开2020秋期全体留学生大会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更新时间:2020-10-12


国庆长假悄然结束,2020年秋期步入正轨1011日下午5:30,国际学院2020年秋期全体留学生大会在诚意楼01阶梯教室召开。与会成员有国际学院临时负责人罗小虎教师潘英典、辅导员刘萧及全体在校留学生。

 

秋期全体留学生大会

 

  会议伊始,刘萧老师例行开展考勤工作

  

 

刘萧老师进行考勤工作

 

随后,潘英典老师就校内纪律意识及学院学风建设开展主体教育。潘老师强调同学们要提高自觉性,要明确学院的奖惩制度和措施,以规范自己的行为。对于那些夜不归、在寝室存放危险品的同学,学院将严惩不贷对于那些主动参与迎新工作、认真值班值守、积极维护厨房卫生的同学,学院会给出相应的奖励。与此同时,潘老师还列出了受警告处罚的学生名单,并表扬了对学院做出贡献的学生。

 

 

潘英典老师讲话

 

紧接着,潘英典老师着重介绍了今日校园APP的智慧操作模式,并详细指导学生如何在此平台上使用请假、签到、收发通知功能。今后,今日校园APP将作为国际学院线上管理平台投入使用。

 

留学生认真聆听操作流程

 

最后,国际学院领导罗小虎再次表达对国际学院全体留学生的关心和关爱,并告诫同学们要积极配合老师工作,互相帮助,共同营造友好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新学年要合理利用时间,好好学习,遵守纪律,健康生活,不负大学美好时光。至此,本次留学生大会顺利结束。

 

临时负责人罗小虎致辞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