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关于刘河燕同志赴韩国参加“东亚书院与西方大学比较探讨”研讨会的公示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更新时间:2024-04-08

关于刘河燕同志赴韩国参加“东亚书院与西方大学比较探讨”研讨会的公示

应韩国岭南大学民族文化研究所邀请,我校拟派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河燕同志1人,于2024年5月30日至6月2日赴韩国岭南大学参加“东亚书院与西方大学比较探讨”研讨会并作学术报告,在外停留4天。出访费用中国际旅费、签证手续费等由我校支付,预算6970元;境外住宿费和伙食费由韩国会议主办方承担。特此公示。

公示时间:2024年4月8日至2024年4月12日。

若对公示信息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校相关部门据实反映。反映情况时须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应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72792299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448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