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我校举办“2024年国际合作与交流培训会”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更新时间:2024-03-27

326日下午,我校举办“2024年国际合作与交流培训会”,邀请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孙玉中教授来校指导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黄东梅主持,8个工科学院的外事工作负责人参加本次培训。


孙玉中介绍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在服务国际产能、搭建中外职教互学互鉴平台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分享了国际化课程认证、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项目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在随后的交流环节,孙玉中与各学院代表就支持师生出国学习交流、提升师生国际交流能力、行业标准出海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黄东梅希望各学院向先进榜样学习,查找自身的短板,以本次培训为契机积极推进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


最后,黄东梅通报了我校教育对外开放现状和2024年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目标,与各学院就各自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意向以及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和诉求进行了交流。接下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深入各二级学院进一步调研相关问题,宣讲师生出国项目,助推二级学院提升国际合作交流能力与水平。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