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外事”进企业主题党建活动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更新时间:2023-12-18

12月15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与葵花药业集团重庆小葵花儿童制药有限公司党委联合开展“‘党建+外事’进企业”主题党建活动

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然后就组织发展、党员教育、活动开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并一致同意继续开展合作和交流。

“党建+外事”国际合作交流处打造的党建工作品牌,突出党建对外事工作的引领,扎实推进支部党建与外事工作融合发展,将外事服务送到校内机关、学院和校外企事业单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部门专长,用外事赋能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