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我校与葵花药业集团重庆小葵花儿童制药有限公司共建中外人文交流基地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更新时间:2023-12-19

2023年12月15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葵花药业集团重庆小葵花儿童制药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中外人文交流基地授牌仪式。

仪式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黄东梅葵花药业集团重庆小葵花儿童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陶红斌先后致辞,蒙古留学生陈子涵作为留学生代表讲话。黄东梅代表学校向葵花药业集团重庆小葵花儿童制药有限公司赠予“长江师范学院中外人文交流基地”牌匾。

中外人文交流基地的建立为长江师范学院中外师生搭建了一个深入了解中国现代产业发展和传统中医药文化的平台,增进留学生对中国政治、经济、社会、文化、教育等各方面的全面理解和认同。同时,基地的建立也能助力学校和企业打开国际化视野、塑造国际化形象、提高国际化水平,为学校和企业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拓展海外业务积累经验、开拓渠道、打下基础。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