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开展新时代教育教学思想观念大讨论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更新时间:2023-12-05

124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在至静南楼302会议室组织开展“新时代教育教学思想观念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会。

研讨会上,处长黄东梅宣读了《长江师范学院关于开展教育教学思想观念大讨论的通知》并对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动员部署,强调要深刻认识教育教学思想观念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全体教职员工要结合部门工作特点,立足本职岗位,解放思想、积极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与会教职工围绕学校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就留学生创新创业、HSK考点建设、教师公派出国、留学生思想教育等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

会议要求部门全体教职工以本次大讨论为契机,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认清形势、转变观念、找准问题、提出对策、狠抓落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学校对外开放格局。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