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国际学院召开泰国交换生班学习座谈会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更新时间:2023-11-24

国际学院召开泰国交换生班学习座谈会

 

11月24日,国际学院召开泰国交换生班座谈会,10名在校泰国交换生全体参会,泰国那空沙旺皇家大学交换生项目负责人Darett女士线上出席会议。


首先,国际学院通报了前期泰国交换生班在学习生活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并就这些问题与泰国师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了解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对他们关切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释,同时对出勤率亮红灯的同学进行了警示,再次强调了学校的学生纪律和课堂规范。学院也特别鼓励学习表现优异的一位同学,为她颁发了全勤奖并表扬两名助人为乐的同学,为她们颁发了友善奖。全班同学为她们的卓越出勤表现送上了热烈掌声,在今后的学习中,期待更多的同学能够在各个方面脱颖而出。


本次座谈会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泰国师生的欢迎,同学们纷纷表示愿更正自己的生活习惯和学习态度,珍惜难得的交换学习机会。国际学院将继续致力于建立畅通的学情反馈机制,努力做好留学生和培养单位之间的纽带。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