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我校留学生参加“感知重庆•渝味传五洲”涪陵专场活动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更新时间:2023-11-21

11月20日,我校留学生受邀在涪陵区爻里小镇参加了“感知重庆•渝味传五洲”涪陵专场活动,为我校留学生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旅体验。本次活动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政府新闻办)、市教委、市交通局、市商务委、市文化旅游委、市政府外办主办,由西部国际传播中心、涪陵区委宣传部(区政府新闻办)、区农业农村委、区商务委、区文化旅游委、区融媒体中心、江北旅游区管委会、涪陵交旅集团承办。


  在美食制作现场,来自我校波兰和摩洛哥的10名留学生与涪陵本地10名厨师一同开展了“一对一”制作涪陵特色美食的活动。从涪陵榨菜鱼火锅、活水豆花、农家酿豆皮到同乐碗碗羊肉,每道菜都是涪陵独特的味蕾体验



  在热烈的掌声中,留学生们与大厨们一同走到美食制作区,展开了一场跨文化交流的独特美食之旅。学生们说,中国美食是中国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能来风景优美的爻里小镇参与这样的活动,是一次学习中国文化的好机会。


整个活动通过外事、直播、西部国际传播中心平台和央媒四种渠道进行推广,全面加强了涪陵的国际传播能力。美食制作、文化解说的精彩呈现,让广大网友近距离感知了涪陵美食的独特魅力。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