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中印尼大学生文化交流会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更新时间:2023-11-16


11月15日晚,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与国际学院共同举办了以“中印尼文化之桥”为主题的中印尼学生交流会,四十余名中外学生齐聚至静北楼活动室,一起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



首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王科博士向在座的中外学生讲解了中国传统建筑文化。在随后交流过程中,两国学生分别介绍了长江师范学院和普瑞玛大学的校情概况、展示了中国传统汉服以及印尼的传统服饰Batik、表演了中国的国粹京剧和印尼民歌,在音乐弹唱、游戏互动、交流研讨等活动中,两国青年学生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也结下了宝贵的友谊。活动最后,中国学生们为印尼同学送上了熊猫玩偶作为纪念,两国学生们一同合照留念并互换了联系方式。


此次活动为两国大学生们感知双方文化提供了难得的机会,不仅让两国学生对彼此国家的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促进了中印尼人文交流,同时也展示了长江师范学院师生的国际化风采。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