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长江师范学院2023年学分交流项目介绍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更新时间:2023-06-06

长江师范学院与日本大和语言教育学院交流项目

项目简介

日本大和语言教育学院是一所以准备攻读日本研究生或在日就职的本科生为主要教育对象的新型预备校。由拥有日本博士学位的老师及教授担当研究生升学指导,具体教授学生毕业论文、研究计划书及其研究发表等等课程,帮助学生提高知识水平及研究能力,顺利升入日本研究生院深造。

招生对象

本校大三日语专业在读学生

费用

学费70万日元/年(约合人民币3.6万元,不包含生活费、住宿费等)

项目流程

第一步 1-3/7-10月,学生向国际处报名;

第二步 4/11月,报送学生名单给外方大学;

第三步 5-7/12-翌年2月,获取邀请函,申请签证,行前培训;

第四步 10/4月,国外留学。

------------------------------------------------------------------------------------------------------------------------- 

长江师范学院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交流项目

项目简介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Universiti Sains Malaysia)成立于1969年,是马来西亚联邦五所最顶尖的综合性研究性大学之一,2023QS世界排名位列第143位,亚洲地区大学排名第34,多个专业位列世界前200。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占地面积15,000亩,拥有主校区、工程校区、医学校区三个校区,共28个学院,以及26个研究中心,下设个科学院 20 余所,提供500多个专业领域的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本科生和研究生共33000余人,学校教师多具有美、英、澳、新等教育和学术研究背景。

招生对象

本校土木工程学院在读学生

费用

2万元/学期

项目流程

第一步学生向国际处报名;

第二步报送学生名单给外方大学;

第三步获取邀请函,申请签证,行前培训;

第四步 3月(春期)/10月(秋期)国外留学。

注:报名时间以具体通知为准。




报名咨询

联系地点:长江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至静南楼303

联系人:江老师

联系电话:023—72791119

电子邮箱:jianghao@yznu.edu.cn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