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国际学院召开2023春季学期期中教学例会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更新时间:2023-05-06

    5月6日,国际学院在至静南楼302会议室召开了2023春季学期期中教学例会。会议由国际学院院长黄东梅主持,江浩、张立娟,王钰灵,王晶晶等教师现场参加了会议,商秀春,潘英典,张玲,刘萧等教师通过腾旭会议的方式远程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学院教务专员王晶晶老师就上半学期学院的教学情况向全院教师进行了通报,并发布了两则汉语能力竞赛的信息。学院办公室主任江浩向全院教师介绍了近期即将开展的岗位竞聘相关内容,提醒各位教师注意时间节点。

    最后,学院院长黄东梅进行了总结发言。院长对上半学期学院的教学工作表示了肯定,对海外访学的教师表示了慰问和关怀,并就下学期的学院工作作了重要指示。本次教学例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