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在行动:出国留学项目宣讲会之意大利硕士项目专场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更新时间:2023-04-26

为进一步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提高同学们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我校不断加大国际交流项目的宣传力度。4月25日12:30,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中外交流办公室主任钰灵老师主讲,意大利(3+1+2)硕士项目专场宣讲会于钩深楼314教室举行。参与人员为美术、音乐、传媒学院的大二、大三学生。

钰灵老师对近年来硕士学位国际化做了详细介绍,讲述出国留学的必要性。随后向同学们讲述了此次硕士项目的三种类型,并针对不同专业学生就项目选择与出国前后的学习计划安排等进行了分析。

最后,王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申请留学的流程和步骤,并告知同学们出国留学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在留学过程中注意安全。


近年来,我校国际化办学工作不断推进,对国际留学生和交换生项目重视力度不断加强,长江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在校园内开展了一系列内容详实、重点突出的出国留学项目宣讲活动,希望我校广大师生积极到国际交流的行列中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