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国际学院与涪陵出入境管理支队联合举办“云上法制讲堂”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更新时间:2023-04-28

4月27日下午,国际学院与涪陵区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联合举办的“云上法制讲堂”第三讲在至静南楼留学生活动室开讲涪陵区出入境管理支队李警官为留学生新生们介绍了有关外国人临时住宿登记、考勤管理、签证、勤工助学等方面同学们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

在讲座中,李警官首先介绍了有关临时住宿登记的相关规定,提醒同学们管护好有效证件,并详细解读了外国人入境出境管理法学校的有关考勤管理规定

在签证方面,李警官如何办理签证以及常见问题的应对方法进行了讲解。她提醒同学们注意签证有效期和入境次数等问题,避免因违规入境而遭受不必要的麻烦。

此外,李警官针对勤工助学方面进行了强调,表示同学们在勤工助学过程中需要遵守相关法律规定。同时也为同学们解答了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

次法制宣传讲座为留学生们提供了实用的法律知识,加强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有助于推动我校来华留学生的规范管理,营造平安、和谐、法治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