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国际学院开展“五一”节前国际公寓宿舍卫生及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更新时间:2023-04-26

国际学院开展“五一”节前国际公寓宿舍卫生及安全检查

 

  为确保五一期间安全稳定,进一步提高留学生的宿舍安全、卫生意识,努力创建整洁文明和谐的宿舍生活环境,426日,国际学院开展了节前学生宿舍卫生及安全大检查。国际学院院长黄东梅、辅导员刘萧、王晶晶参加了本次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重点针对留学生宿舍的卫生及安全问题。学院管理人员深入留学生宿舍逐一进行检查,包括宿舍是否通风良好、是否异味、卫生是否合格、电源是否及时切断、宿舍内是否有违规电器、公共厨房用电安全等情况。经检查,留学生宿舍整体情况较好,但也出现了部分宿舍内插线板、网线摆放较乱,充电器没有及时断电等问题。对于存在问题的宿舍当场提出整改建议,督促他们尽快整改,并要求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维护宿舍安全,保持室内清洁。

 


  此次留学生宿舍的安全检查工作是保障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切实提升师生安全防范意识,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为来华留学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