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国际学院举行“欢度劳动假期 安全谨记于心”五一节前安全教育专题班会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更新时间:2023-04-24

4月24日19:00,国际学院于至静南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欢度劳动假期,安全谨记于心”五一节前安全教育专题班会,班会由王晶晶老师主持,与会人员有:学院办公室主任江浩及全体在校留学生。

国际学院学生会主席马努就假期期间同学们可能会遇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例举和解释,提醒同学们在假期外出游玩时要注意的各种事项如交通安全、防火安全、食品安全等。马努也提醒同学们注意学院公众号上的五一安全教育专题推文,做到安全红线时刻把握,安全警钟长鸣不息。

同时,班会也对运动会、HSK考试等活动中的突出表现同学进行了表彰,并进行了新进学生会干部的就职演说。

 
优秀运动员
HSK过级奖励
学生会新干部就职演说1
学生会新干部就职演说2
学生会新干部就职演说3


本次班会的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同学们的假期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文字杨颜丹 王晶晶 摄影付英凤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