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不负韶华争朝夕,运动青春加速度—— 国际学院参加长江师范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更新时间:2023-04-14

青春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为促进校园运动健康,提高学生体质发展,长江师范学院于4月13日在行健体育场举办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作为国际学院“江城留学生看中国”品牌活动的重头戏,国际学院积极备赛、报名,派出13名运动员,参加累计11个项目的比赛。

开幕式上,由30余名留学生组成方阵为全校师生展现了国际学子的热烈风采。在“我爱中国”的响亮呼喊声中,国际学生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入场,英姿飒爽,欢快活泼的舞姿充分展现了他们的青春活力以及对此次运动会的期待和喜爱。

田径场上,气氛紧张而激烈,运动员们蓄势待发。他们每一个动作都表现出了极强的爆发力,显示出了他们的敏捷与勇气以及意气风发的精神力量。2021级的景胜同学更是在男子100米短跑比赛中斩获银牌!

经过两天精彩的角逐,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4月14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国际学院学子们将自己的青春活力与满腔热情投入到了这场体育盛宴中,为校运会增添了独特的异国风采,也亲身感受到了体育竞技的魅力。期待同学们在下一届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文字:谭晓倩、王晶晶  摄影:留服网宣部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