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蒙古国达尔罕彩虹中学宾巴校长来访我校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更新时间:2023-03-31

2023年3月29日下午,蒙古国达尔彩虹中学宾巴校长我校考察交流。化学化工学院石文兵院长、美术学院闫翀副院长、刘金宝老师以及国际学院黄东梅院长等人员进行了接待工作并带领宾巴校长参观校园。

宾巴校长深入美术学院各专业工作室、办公区和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等场所参观考察

美术学院的闫翀副院长宾巴校长表示热烈欢迎,就美术学院教育理念、教学模式、教学成就等方面进行介绍,期间共同欣赏优秀艺术作品部分作品赠予宾巴校长。

化学化工学院的石文兵院长向宾巴校长详细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发展历程学科专业设置等。随后带领宾巴校长前往实验室进行参观并与来自加纳的留学生王力同学进行交谈,了解留学生在我校的留学生活

本次考察交流,加深了两校对彼此的了解,打下了两校跨国际交流合作的基础。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长期致力打造国际化办学特色,通过与国外高校合作,为广大师生打造国际化舞台共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逐步提升学校的国际影响力和认可度。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