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知之深则行欲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赴四川外国语学院交流学习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更新时间:2023-03-17

为促进部门工作能力的提升、分享国际交流工作的经验,3月16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黄东梅带领一行6人前往四川外国语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习交流,与川外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主任张幼斌、副处长朱天祥等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在师生出国学习交流、外籍师生管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国际化特色项目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积极分享工作中的成功案例和有效经验,共同分析了难点痛点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与川外同仁的交流学习,充分调动了部门同志们的学习主动性和工作积极性,增强了兄弟院校间的协作,拓展了视野,启迪了思路,有助于进一步提高了部门的工作成效。


(通讯员:王晶晶 江浩)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