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国际学院2022秋期迎新报道工作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更新时间:2022-09-22

917日至921日,国际学院2019级、2020级和2021级学生分市外及市内两批陆续错峰返校报到。我院按照学校要求,在防疫制度、报到流程、人文关怀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开展。

防疫制度严格规范。学生返校前期,我院提前召开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和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坚持“一切为了学生服务”的根本原则,讨论研究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到校后的管理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学生入学两不误,并严格落实学校关于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每位同学的返校申请进行严格审核审批,并按时落实健康追踪。

报到流程有条不紊。在报到现场,学院设置专门接待点,辅导员王晶晶,刘萧老师在接待点接待学生,保证学生在完成消杀、测温、查验“两码”和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流程后,再乘坐校园接驳专车进入宿舍区,二次测温之后,再入住宿舍。报到流程精简高效、无缝衔接、安全有序。


    人文关怀细致入微。黄东梅院长亲临返校接待现场,查看学生返校工作开展情况,亲切看望返校学生,并叮嘱返校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在学生返校后,辅导员老师及时深入寝室关怀学生,为学生发放防疫物资,解决在校学生的急难愁盼问题。

 

截止921日,我院2022年秋期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落下帷幕,我院将继续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统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