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国际学院举办“蟾宫秋月•灯耀中秋”活动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更新时间:2022-09-22

    99日下午,国际学院举办“蟾宫秋月·灯耀中秋”主题活动,活动由国际学院院长黄东梅主持,国际学院全体师生100余人,在线上线下相聚一堂欢度中秋。黄东梅院长首先致辞,讲述了中秋节的文化起源及其对于中国人的特殊意义。接下来,留学生在老师们的指导下亲手制作中秋灯笼并品尝了美味的月饼。本次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传播了中国优秀文化,促进了国际文化交流,增强了留学生对学习中国文化的兴趣。同时,本次活动也强化了留学生的归属感和团体意识,很多留学生表示,即使远离千里之外的家乡,他们也能通过此次中秋活动感受到“家人”之间的团圆幸福。本次活动是国际学院创建的“江城留学生看中国”精品品牌活动之一,国际学院将继续开展、打造本品牌系列活动,为留学生搭建一座了解中国、认可中国、爱上中国的桥梁。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