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国际学院开展国际公寓防疫、安全大检查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更新时间:2022-09-09

97日下午和8日上午国际学院联合安全管理处和新大正物业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国际公寓分别开展了防疫检查和安全大检查。由黄东梅院长带队的检查组重点排查了返校留学生的防疫管控、宿管人员防疫政策的执行情况以及国际公寓的安全隐患。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了防疫标识不清、标识遗漏,返校学生手续不完善等防疫漏洞,还发现了人走未断电、违规使用电器、随意堆放大量杂物、高空坠物风险等安全隐患20余处,大部分漏洞和隐患在现场得到妥善处置,部分隐患反馈给安管处、宿管等相关部门限期整顿。此次检查旨在防患于未然,严格落实了各项防疫政策和安全预防措施,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杜绝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