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涪陵区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席玥来我校协商警校合作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更新时间:2022-09-09

    200297日下午,涪陵区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席玥来我校同国际学院协商“云上法制讲堂”实施方案。双方对“讲堂”的形式、内容、时间等具体实施细节进行了深度磋商。经双方商定,出入境管理支队本学年将对我校留学生开展45次专题法制教育活动,“讲堂”将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我校留学生普及教育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并详细讲解关于签证、防疫、反诈、勤工助学、人身安全等事关留学生切身利益的问题,国际学院将在组织学生、考勤考核、后勤保障等方面提供全力支持。席支队长还参观了我校新建成的移民事务服务站,并就我校留学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