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中国日报》报道我校留学生实习活动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更新时间:2021-11-26

1126日,《中国日报》(China Daily)英文版报道我校留学生参加实习活动。报道称,长江师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外国留学生作为重庆市涪陵区美心红酒小镇的实习生,参加了巡游表演。他们还在酒店前台、游乐售票处以及索道站进行实践学习,这是旅游业的新尝试并带来了生机。



在景区的日常工作之外,留学生们在感恩节当天来到养老院,和护工们一起陪伴、照顾老年人。他们牵起老年人的手,一起唱歌、跳舞,聊天、谈心,感恩老年群体为社会发展曾做出的巨大贡献。该活动为老年人带去了欢笑与温暖,也让留学生们亲身感受到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


我校现有来自欧洲、亚洲、非洲30个国家的188名外国本科学历生。为高质量发展来华留学教育,培养知华、友华、爱华的中外友谊使者,学校不断开展留学生感知中国国情系列文化活动,促进文明互鉴、民心相通。今年10月,我校在与涪陵区红酒小镇景区签订共建留学生实践基地协议,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共同培养新一代的应用型旅游人才,推动涪陵旅游大发展、大繁荣。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