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国际处开展2022年春期赴韩国国立公州大学交换生面试工作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更新时间:2021-11-02

112日下午3点,学校2022年春期赴韩国国立公州大学交换生面试于至静楼南楼302会议室举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生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领导与教师担任面试评委。

此次面试共有9名同学参加,面试包括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自我介绍环节中,同学们用中英文介绍自己的专业和出国留学计划。在提问环节中,评委们就交换学习的目的、意义以及在交换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向同学们进行提问。

同学们表示,交换学习不仅能学到专业知识,还能拓宽自己的视野,锻炼自己多方面的能力。并且,通过本次面试中与评委老师的交流也对交换学习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