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检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进展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举行2021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更新时间:2021-11-10

1029日上午10点至12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在长江师范学院至静楼南302党员活动室举办了2021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潘英典同志主持。


此次活动通报了党费缴纳情况;佩戴党徽,重温了入党誓词;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学习内容;围绕“教育强国、人才兴校”开展深入讨论;重点检视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进展;通过观看红色电影等开展党性教育,利用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教育活动。潘英典同志以近期电影为切入口,强调了学习先辈们奉献精神的重要性。

党员们纷纷据此发表个人见解,并就如何在日常工作中贯彻为人民服务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