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国际处党支部深入学生宿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更新时间:2021-11-05

11月4日8时,国际处党支部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第一时间召开支部会议,发挥基础组织堡垒作用,抓部署,抓落实,以一域服务全局,坚定维护师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会议期间,党支部就各项工作紧急部署。一是根据学校《致全校师生员工的一封信》迅速制定英语版本,带领留学生一起学习,做好校园封闭式管理宣传引导。二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学院防疫工作扎实开展,支部设立党员先锋岗,组建志愿服务队。三是发放急需防疫物资,进一步强化佩戴口罩、消毒消杀、体温监测等各项要求,做好在线教学安排。四是强调封闭式管理期间纪律要求,教师要认真值守,学生严禁不假离校。

随后,支部书记黄东梅同志立即带领罗小虎、潘英典、刘萧等,深入学生宿舍,做好外籍学生核酸检测动员、生活保障与学习安排。黄东梅书记和留学生们亲切交流,赠送防疫物资,询问目前的生活状态,了解封闭式管理后在学习及生活上遇到的困难。特别叮嘱学生在特殊时期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自觉进行每日体温检测,要勤洗手,不要互相串门,出门全程佩戴口罩,就餐注意安全距离、最好打包回宿舍就餐,做好每日宿舍的开窗通风、卫生清洁等工作。并对学生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时间,鼓励大家课余时间在宿舍开展自主学习。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国际处党支部将“学史力行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摆在重要位置,以切实解决师生的实际问题为抓手,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在严峻的疫情形势面前,支部将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尽职尽责、用心用力为群众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