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长江师范学院与美心红酒小镇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更新时间:2021-10-20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1019日,国际学院院长黄东梅率领师生团队参与长江师范学院与重庆涪陵红酒小镇景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1019日,长江师范学院与重庆涪陵红酒小镇景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校企合作为景区提供人才支持,推动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促进景区建设加速前进,带动景区发展更上一层楼。

签约仪式上,长江师范学院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校企合作为旅游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也是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学校携手景区,通过留学生实践基地的建设,为学院和景区未来发展提供广阔的舞台,并表示尽可能为景区提供人才支持,在旅游发展、旅游服务、旅游资源共享等多方面与景区合作,实现校企合作、互助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校企合作为旅游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重庆涪陵红酒小镇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后,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有助于推动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新一代旅游人才,推动涪陵旅游大发展、大繁荣。

据悉,此次合作的达成,将涪陵红酒小镇景区的发展与高校教学实践相结合,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将强力推动校企合作的发展,切实做到教育与实践相结合,从而反哺工业研学旅游,提升研学旅游的层次同时,为学生实践、锻炼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在这里进行实践、锻炼,从而提升学生动手的能力、适应社会、适应岗位的能力,为将来适应社会、稳定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