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留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火灾无情,安全有方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更新时间:2021-10-18

冬季临近,用火用电安全问题需时刻关注。1017日下午四时留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在诚意楼01阶梯教室开展,国际学院黄东梅院长和学院全体教师、留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潘英典老师主持,并特地邀请王平教官为留学生们讲解消防安全等相关知识。


会议伊始,王平教官从交通安全、电器使用安全以及高楼火灾逃生三个方面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以多个案例讲解安全逃生知识,并提出了多个问题,留学生们积极回答。

  


紧接着,王教官现场教学了如何使用防烟面具以及灭火器,还教授了一套逃生动作,并叮嘱同学们注意消防安全,呵护生命安全。

  


随后潘老师进行心理健康问题的教育,教导学生如何预防心理问题。同时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政策,希望同学们能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疫情防控意识。并指出了部分学生违规违纪的现象,希望同学们都能够遵守校规纪律。


最后,黄院长总结了大会召开的重要教育意义,同学们的生命和心理健康安全我们时刻关心着,如果同学们有任何的问题,国际学院的大门将永远为大家敞开。


到此,安全教育大会圆满结束。我们每个人都要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安全用火,避免火灾隐患;还应遵守校规校纪,保持健康的心理。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