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国际处党支部深入二级学院开展外事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更新时间:2021-09-17

  

新学期伊始,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深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开展外事专题培训,强化师生国际化意识,强调外事纪律,提高师生跨文化交际能力。

913日,外事科科长罗小虎通过QQ课堂,为130余名土木建造工程学院新生举办讲座,分析教育国际交流的趋势,讲解我校土木工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发展历程与优势,坚定了项目学习出国深造的意愿和信心。914日,在鉴湖学术报告厅与外国语学院师生重点交流了外事特点、外事纪律、涉外礼仪等事项。916日,在摇光学术报告厅为化学化工学院师生开展外事教育专题培训,主要介绍学校国际化概况、学生出国项目,讲解出国学习选派的基本条件和程序,勉励学生刻苦学习,积极争取到选派名额。

  


集中开展外事专题培训是国际处党支部坚定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有效地提高了师生的国际化意识、外事纪律意识,为服务师生构建国际竞争能力夯实了基础。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