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国际学院开展2021年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更新时间:2021-09-30

    929日晚8点,为落实校办国庆安管要求,增强留学生的安全与卫生意识,国际学院管理团队对国际公寓进行了节前安全大检查。


    

    潘英典老师和刘萧老师对留学生宿舍逐一实地检查,重点查看房间内是否有违规私拉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等现象。并着重检查了厨房的清洁卫生和电器使用等情况。检查人员对房间内消防喷淋被遮挡现象进行现场整改,对房间内摆放过多快递的同学进行劝告。提醒留学生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共同维护宿舍和公共区域的卫生。

    


    实地检查完成后,潘老师立即了召开现场讨论会。对留学生公共厨房使用管理、个别楼道的灯需要及时更换等问题及时商讨部署。接下来,国际学院老师将和留学生学生会一起,将根据梳理出的安全隐患分类处理,更新公共厨房的使用名单,加强留学生消防安全、寝室卫生等日常教育,确保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