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国际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动员班会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更新时间:2021-09-09

97日和8日,国际学院潘英典老师在致静南楼302会议室,分别召开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留学生开学动员班会。


班会期间,潘老师对留学生考勤并逐个询问疫苗接种情况。同时,为留学生讲解疫情时期学校的管理政策,要求务必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疫情防控意识。随后,讲解学校规章制度,提出遵守校规校纪、勤加学习的要求,并悉心解答疑惑。潘老师还发布留学生上一学年学业成绩,耐心地分析指导,对他们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给予关心,同时也对上学期部分违纪违规现象提出批评与指正。


最后,潘老师对留学生们提出新学期的寄语: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大家能在新的阶段不断学习、不断成长,全身心投入学习,遵守规章制度。此次班会有效促进了老师与学生们的交流,开启了留学生在校学习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