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国际学院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安全大检查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更新时间:2021-09-04

91日,国际学院牵头组织安全管理处、新大正物业公司对国际公寓开展秋季学期开学安全大检查。国际学院院长黄东梅、新大正物业公司经理徐志,以及安全管理处和国际学院相关教师参加检查。


检查组对外教、留学生宿舍逐层逐个房间摸排,重点查看消防安全设施维护、违章电器使用、厨房与宿舍清洁卫生等。经过三个小时突击检查,发现绝大部分学生做好了寝室安全维护,但仍有部分寝室存在消防喷淋头被遮挡、插座使用不规范等问题,检查组要求现场整改,对学生安全教育,提醒遵守宿舍管理各项规定,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注意防火防盗,关好宿舍门窗,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维护环境,保持室内清洁。


本次安全大检查有效提升了外籍师生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推进安全校园建设,体现了学院对外籍师生安全与健康的高度重视。下一步,国际学院还将通过班会、讲座、线上科普等多种方式强化安全意识教育,把安全工作常抓不懈。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