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3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更新时间:2021-03-29

2021326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成员来到了重庆市涪陵区大顺乡李蔚如烈士陵园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成员首先来到李蔚如烈士陵园,在烈士像前,严肃认真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步入陵园,大家认真地学习了烈士的英雄事迹并通过陵园工作人员了解了更多有关烈士的详细情况。在李蔚如烈士墓前,各位党员庄严默哀一分钟,并向烈士进献花圈。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烈士展览馆,馆内以简要的文字叙述和大量的史料、图片、档案、实物等充分展示了四镇乡农民运动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主要内容有:李蔚如入军带领作战,研制武器、办学培养人才、训练场景、李蔚如诗词等重要书籍,镇馆之宝是李蔚如烈士生前用过的一盏茶壶,还有一副自画像。在参观过程中,各位老师深受感动,精神上备受鼓舞。

  

参观结束后,国际处党支部在李蔚如烈士展览馆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重庆市国家保密局《倡议书》。每位老师都针对理论学习内容和参观感受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此次学习各成员收益颇丰,大家对李蔚如等革命先辈充满了敬仰之情。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将鼓舞支部成员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续前进。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