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国际处召开2019年秋期外教工作总结会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更新时间:2020-01-03

202013日下午,国际处在至静楼南楼302会议室召开2019年秋期外教工作总结会,并布置寒假期间工作。国际学院教师胡竞宇、外教专管员赵悦竹、在校全体外教参加会议,外事科科长罗小虎主持会议。


会上,罗小虎总结了2019年度我校外教工作,感谢全体外教对我校教学科研工作、增强校园国际化氛围做出的突出贡献;布置了外教寒假期间安全管理工作,重点强调外教的办公和生活区域防火要求,以及水电气使用等注意事项;并且重申了外教教学与科研管理的相关要求以及证照管理等事项。

全体外教逐一发言,积极畅谈了2019年教学和科研工作的进度,在涪陵生活的体验,以及2020年工作的打算,并且一致表示将更加注重防火等安全管理工作,共同渡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寒假。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