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国际学院召开“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更新时间:2019-09-30

  

  

  

   2019929日下午2.30-5.0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至静楼(南)302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符存书记主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六名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由四个部分组成。首先,符存书记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背景,党员们明白了学习的目的和任务。接着,符存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然后由符存书记、商秀春同志、罗小虎同志作交流发言,三位同志分别从学习的收获、存在的差距和整改的措施三个方面做了深入的剖析。最后,符存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党员同志们要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把这些用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真正做到“牢记初心,不忘使命。”

  

此次学习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透彻,以理论为基础,以实例为支撑,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章党规党纪的内容和思想精髓,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要自觉遵规守纪,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两个维护”,自觉做党章党规党纪的尊崇者、执行者和捍卫者。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