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聘用外国人来华工作(来华工作90日以上)具体流程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更新时间:2019-09-03

1)用人单位或委托专门机构在外国人来华工作管理服务系统登记注册账号,在线提交许可申请,经批准后在线打印《外国人工作许可通知》。

2)外国人凭《外国人工作许可通知》及其他所需材料到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外使、领馆申请Z字签证或F字签证或R字签证。

3)外国人凭有效签证入境后15日内,用人单位在线申领《外国人工作许可证》,并至所在地外国人工作管理部门领取证件。

 (4)外国人凭有效签证入境后30日内,需至用人单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办理工作类居留证件。


摘自重庆市外国专家局网站 http://chongqing.caiep.net/faq/content.php?id=71771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