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国际学院召开暑期留学生全体安全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更新时间:2019-07-12

 712日下午4点在正心楼01阶梯教室召开暑期留学生全体安全大会,此次安全大会由国际学院王钰灵老师和潘英典老师主持召开,60余名暑期留校留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老师们做好留校学生考勤工作,确认暑期所有留校留学生皆参加此次安全大会。本次安全大会主要强调暑假期间留学生的安全教育,在暑假期间外出旅行的同学要注意个人财产安全且在外遵守交通规则,在外出前应向国际学院老师提前报备,同时必须在入住校外后24小时内到当地派出所进行报备。留校的同学也应遵守寝室相关规定,晚1030之前必须按时归寝,且不能带陌生人入住国际公寓,留学生在假期不得非法打工。留学生在寝室不能使用大功率电器,包括在公用厨房也应遵守相关规定如保持公共区域清洁卫生,离开公用厨房之前确认所有电器皆断电以防引起火灾等意外事故。注意食品安全,不食用过期食品。在寝室不能喝酒,也禁止在他人寝室留宿,情节严重者将被通报批评。

  

同时潘老师强调大家合理安排假期时间,注意网络安全,切勿下载和传播非法资料。不要相信或散布谣言。不得在校内从事传教活动或宗教集会。

此外如果大家在假期有任何的问题,请积极与老师联系。以及请同学们记住110报警,119火灾,120救护车等紧急联系电话。

为了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有趣的假期生活,王老师为同学们讲解有关假期活动的安排及假期购电事宜。从720日到825日每周一次共计6次文化活动,由假期管理委员会成员(留学生负责人)和留服志愿者组织活动。此外在整个暑假期间同学们有任何的问题可以向假期管理委员会成员和留服志愿者寻求帮助。

 

      最后,希望所有同学拥有一个充实而安全的暑假生活。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