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我校开展中意高校研究生联合培养计划宣讲会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更新时间:2019-05-14

514日晚上7点在诚意楼02阶梯教室,中意本硕连读项目负责人曲老师为长师学子们宣讲中意高校研究生联合培养计划项目。

  

曲老师首先介绍到,中意两国的国际教育合作日益密切,不断为中国学子的出国深造提供更好的学习机会和资源,基于此背景,他谈到此次的中意高校研究生联合培养计划集合了意大利各所优质国立大学,从文理类,美术类到音乐类,从办学条件到教学资源,徐老师细致地介绍各类大学的优势比较,无论是在悠久的历史,较高的知名度还是较强的专业性上,都为同学们打开了对意大利大学教育条件的最新认识。

随后曲老师以自己在意大利留学的经历为同学们分享在意大利生活的攻略及建议,促进了在座的同学们对意大利人文地理有了更多的认识。

  

  

接着他着重根据该培养计划的考试时间安排和专业要求,说到同学们要根据自身的专业来选择面试准备内容及面试通过后的语言学习准备,在学习资格获取,学习课时,学习地点和学习时间上做了详细的讲解。问答环节中,他细致解答同学们对该项目的相关疑问,并通过学生们的实际专业情况,谈到留学回国的就业优势和职业道路的多样性发展。宣讲内容结束后,学生们又相继向老师询问其他相关问题。此次宣讲会到此结束!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