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留学生团扇绘画大赛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更新时间:2019-04-02

  国际学院在2019年3月29日下午2.30于南苑食堂举办了团扇展示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8个小组汇报展示,活动开始前王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三位评委,他们分别是美术学院张良杰、外国语学院胡张廷、化学化工学院袁合同学。

  

  

  大家依次按着顺序进行了汇报展示,有的同学选择的是具有中国特色的熊猫进行创作,有的同学选择玫瑰花、长城、灯笼、锦鲤鱼、孔子,每个同学都有着自己的创作灵感,相信他们对中国的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特别的是,在5个同学汇报之后都有一些小节目表演,有唱歌有跳舞,现场气氛一度良好。  

  

  

  汇报完毕后,三个评委进行了讨论,最后选出了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其中评委袁合总结到他们评选的依据有色彩的搭配、构图和文化特色,一等奖的作品结合了中国的特色长城和上海的标志性建筑物,配上独特的色彩搭配构成了一个丰富而又多彩的图画。评委张良杰说到,他非常的荣幸能够作为此次活动的评委,认为大家画的都特别棒,希望大家继续加油。 

  

  

  最后希望大家在通过这次活动对中国的文化有更加深刻的了解和理解。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