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国际学院安全工作小组检查留学生宿舍安全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更新时间:2018-12-29

      20181229日上午,国际学院组成工作小组对20号楼留学生寝室进行安全大检查。检查小组成员有:国际学院院长符存、办公室主任王钰灵、教师王倩及潘英典。检查楼层分别为20号楼2楼、6楼、7楼、8楼、9楼、14楼、15楼。

    在这次留学生寝室安全检查工作中,检查组着重对留学生寝室及公共区域的安全隐患方面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三点问题。1.个别寝室卫生差,垃圾未及时清理,易滋生细菌引发健康问题;2.别宿舍消防喷淋器被遮挡,存在安全隐患;3.个别宿舍内有电饭煲取暖器等大功率设备,易引发火灾,造成事故。

  

    针对20号楼留学生寝室的安全防范问题,在国际学院院长符存的领导下,工作小组立即采取相应措施对当前现状进行整改。首先,检查小组对各个宿舍进行逐一排查,没收大功率电器,将其统一存放保管。紧接着,学院教师召集全院留学生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希望通过本次大规模检查和专题教育,留学生能够提高安全意识,主动做好安全防范措施,让安全的警钟在心中长鸣。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