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关于廖朋同志赴阿联酋参加“非常规资源开采中地球物理的价值最大化”研讨会的公示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更新时间:2018-08-20

应国际勘探地球物理学家学会(Society of Exploration Geophysicists, SEG )的邀请,我校拟派材料学院教师廖朋同志1人,于2018101日至105日赴阿联酋参加“Maximizing the Value of Geophysics in Unconventional Resource Plays(非常规资源开采中地球物理的价值最大化)”研讨会,在外停留5天。赴阿联酋出访费用约为23786/人,出访费用由我校支付。特此公示。

公示时间:2018820日至2018824日。

若对公示信息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校相关部门据实反映。反映情况时须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应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72792299    72790039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82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