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关于开展归国留学人员情况调查的通知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更新时间:2018-07-06

各教学院(部)、科研机构、职能部门:

按《中共重庆市涪陵区委统战部重庆市涪陵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关于在全区开展归国留学人员情况调查的通知》(涪区委统发〔20188号)要求,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归国留学人员情况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及内容

(一)调查对象

此次调查对象为:一是海外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毕业人员;二是本科及以上学历,曾在海外从事学习、进修、讲学、研究累计达一年以上人员。

    (二)调查内容

    调查内容为调查表(附件12)所列各项目。

二、调查时间安排  

711日之前,各教学院(部)、科研机构、职能部门对所在二级单位进行情况调查,并认真填写调查内容。

    三、登记上报

    各二级单位要将所填写的表格纸质件和电子文档于711日前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致远楼201international@yznu.cn)。若无调查对象,也应给予回复。

  

联系人:张梅琳,张立娟 联系电话:72796756

  

附件:1、 涪陵区归国留学人员情况调查表附件1.doc

2、 涪陵区归国留学人员情况汇总表附件2.doc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76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